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首期本科生领导力培养计划(LCP)开班

核心提示: 7月6日上午,第一期本科生领导力培养计划(简称“LCP”)开班典礼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副校长李崇光出席开班典礼,校属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及53名学员参加典礼。典礼由教务处处长江珩主持。

校党委书记李忠云讲话

副校长李崇光公布LCP初级班(第1期)学生名单

LCP初级班班主任、科发院人文社科处处长张岳君从校党委书记李忠云手中接过班旗

开班典礼现场

7月6日上午,第一期本科生领导力培养计划(简称“LCP”)开班典礼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副校长李崇光出席开班典礼,校属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及53名学员参加典礼。典礼由教务处处长江珩主持。

李崇光公布了LCP(第1期)学生名单。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学校组织笔试、面试选拔,经公示无异议,许念念等53名同学进入了LCP(第1期)学习。李忠云为LCP班授予了班旗并给班主任张岳君颁发了聘书;李忠云、李崇光为甘霖等18名导师代表颁发了聘书。

李忠云在典礼上讲话。他向首批进入LCP班学习的53名同学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并向受聘担任班主任、教导员和校内导师的老师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李忠云说,领导力是稀缺资源,也是宝贵的财富。在我校大学生中开展领导力培养计划,既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举措,是落实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人才培养质量一流”奋斗目标的重要行动,更是学校着眼于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努力为民族复兴培养更多优秀建设者的主动担当。希望通过实施LCP,进一步挖掘同学们的领导潜质,系统提升大家的决策力、执行力、沟通力和个人魅力,让更多的学生在未来所从事的行业和领域中成为领袖人才、战略科学家、优秀企业家和卓越政治家。“机会来之不易,使命任重道远”,他希望首批学员要强化担当意识,做一个勇于做事、敢于担责的优秀青年;要坚持群众路线,做一个亲近群众、服务群众的优秀青年;要坚持脚踏实地,做一个高处着眼、细处着手的优秀青年;要坚持学习积累,做一个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的优秀青年;要坚持锻炼身体,做一个意志坚强、乐观进取的优秀青年。他预祝第一期本科生领导力培养计划圆满成功,并祝学员学有所成,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