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2014年本科生录取工作全面启动

7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2014年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唐峻,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计财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国际学院、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瞿明勇代表招生办公室汇报了2014年招生录取工作相关准备情况。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招生录取期间水电网等保障服务、新生专业班级编排、新生学费收缴、新生入学须知修订和招生信息安全、公开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唐峻指出,2014年招生录取工作要提前做好“四个预案”,达到“两个要求”,各部门联动做好满足高分考生专业志愿的预案,做好招生录取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预案,做好录取工作中电、水、网等后勤保障工作的预案,做好网上舆情应对、新生入学教育等工作的预案;要求严格按照教育部相关规定,进一步规范录取通知书的签发、邮寄工作,要求各部门提前谋划、设计、优化2014年新生入学报到的方案,以高效的服务为新生提供便利,全面保障2014年招录工作圆满完成。

据了解,7月2日上午,学校招生办公室召开了录取人员动员培训会,对2014年招生录取操作流程、注意事项和工作要求进行了系统全面培训,要求全体招生录取人员做到“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坚持原则、不做假活”,培训会后,录取工作人员还进行了录取模拟演练。

我校部分省市艺术提前批录取工作已于7月1日开始,7月8日我校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录取工作将全面启动,整体录取工作将在7月26日前结束,7月底录取新生的通知书邮寄工作将结束。

学校招生办公室负责人介绍,我校2014年49个本科专业面向31个省(市、区)招收4670人,新增农村考生专项计划数为100人,新增1个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为让考生全方位、多渠道了解学校情况,学校已向全国近5000所重点高中寄发我校2014年报考指南、海报等,招生办公室通过接受省内外各类媒体采访、录制招生宣传节目,开通招生咨询热线、网上咨询平台、QQ答疑、新浪微博和现场接待等多种形式接受考生咨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禹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