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开展新一轮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评审工作

7月2日,学校开展新一轮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评审工作。16个单位申报的231个项目参与了立项评审。

教务处负责人介绍,本次申报及评审分重点项目和专项类项目,内容涉及一流本科的研究与实践、教学方法改革研究、教学课件ppt美化与应用、学风建设和协同育人研究与实践等。新一轮教改项目立项,要求申报单位应在所申请领域有较好研究基础、实践成果,申报项目应有继承性、全局性、前瞻性、可操作性,体现研究问题的切实性、研究思想的先进性、研究内容的系统性、研究方法的科学性、研究成果的示范性,注重实效。

教务处负责人表示,本次立项是继2011年之后,再次在全校范围内启动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评审工作。这项工作将对全校教学改革研究起到布局谋篇作用,是根据《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与发展纲要(2010-2020年)》和《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教高﹝2012﹞4号)有关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创建特色鲜明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全面实施“1351”计划,努力建设一流本科的具体举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禹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