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113名同学参加首届LCP项目面试


无领导小组讨论现场


许念念同学阐述观点

6月29日上午,来自各个学院的113名同学参加了在四教B205-209举行的遴选面试。面试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的形式,8人一组,圆桌会议,围绕话题阐述自己的观点并进行自由讨论。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校团委、人事处、教务处、科发院、学工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主要负责人、专家教授担任评委。最终,60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下一轮测试环节。

另悉,6月24日,经学院推荐和学生自荐两种方式,165名同学参加了笔试,113名同学进入面试环节,其中男生50人,女生63人。

LCP简介:
“本科生领导力培养计划” (Leadership Cultivating Program),简称LCP,旨在通过理论学习、实践训练、广泛阅读、游学交流、经验分享、导师辅导等多环节的训练,挖掘学生领导力潜质,系统提升学生的思考力、决策力、执行力、沟通力以及个人魅力,使学生在未来所从事的行业和领域中成为信念坚定、勇于担当、善于开拓、能力卓越的领袖人才。
LCP班遴选思想道德素质过硬,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和一定领导潜质的学生进行培养。设初级班和高级班两个层次,学习期各为1年。初级班招生规模为60人左右,面向全校一二年级学生,经考核择优录取。


编辑:jiangcc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禹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