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专题研讨助推新教工启航

学校专题研讨新教工入职工作

2014年新教工住房准备就绪

6月26日上午,学校分别召开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议和学院(部)党委书记会议,专题研讨2014年新教工入职工作,助推新教工发展起步。副校长高翅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事处负责同志通报了2014年人才引进进展、新教工报到与入职培训安排。水产学院党委书记张韶东介绍了学院关心服务新教工入好门的“必访、必谈、必定、必带”工作举措,以及支持帮助新教工起好步的“三进三定”、“个性聘约”等经验做法。据悉,“必访”指学院领导访问每一名新教工的宿舍;“必谈”指书记、院长与每一名新教工逐一谈话,交心谈心;“必定”指为每一名新教工定任务、定发展规划;“必带”指带领每一名新教工到学校各职能部门,熟悉相关情况。“三进”指新教工上岗后及时进教室、进实验室、进教学实验基地; “三定”指尽早为新教工定团队、定导师、定方向,并年终为导师核定相应工作量。与会同志围绕新教工生活保障、基础服务和发展支持等进行了研讨。

高翅指出,新教工是学校的新主人和未来的希望,各单位要以“热情”、“高效”、“入微”的态度做好服务,使新教工“乐活”与“乐业”。高翅强调,新教工入职工作一定要责任到人,各项工作一定要紧扣时间节点,要将一对一的跟踪服务和多对一的引导服务相结合,为新教工生活工作提供细致便捷的保障服务,为新教工的职业发展提供全面有效的关心支持,使他们安居乐业,充满创新活力。高翅表示,要积极主动地向新教工传递华农价值观和华农人的价值追求,使他们尽快融入团队和学科的创新与发展,激发出爱校的情感、荣校的责任和兴校的使命。对于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他进一步指出,各学院要坚持“岗位到学科,职责到岗位,聘约个性化,考核目标化”的工作原则,瞄准学科专业发展,按照一流标准严格做好人才队伍建设的顶层设计和谋篇布局,并在高端人才引进方面继续狠下功夫。

会后,学校专门检查了新教工住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禹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