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中国渔业报】华中农大与泉明渔业合作社联合开发富硒水产

本报讯(记者何红卫通讯员刘涛)6月15日,由华中农业大学与湖北省仙桃市泉明渔业合作社共建的“湖北泉明富硒水产研发中心”在仙桃市沙河镇揭牌。华中农大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姚江林与泉明渔业合作社理事长吴泉明共同签订“湖北富硒水产研发中心”协议书,双方将利用这一平台,联合开发富硒淡水鱼产品、水生蔬菜。

据介绍,泉明渔业合作社是湖北省最大水产合作社,拥有8万多亩精养水面,2300多家社员,主养小龙虾、螃蟹、甲鱼、鳝鱼、武昌鱼及四大家鱼。仙桃市副市长郑章均表示,仙桃市政府将积极提供有利条件,希望三方要加强联系,紧密合作,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共同把湖北富硒水产研发中心做大做强。


图为湖北泉明富硒水产研发中心揭牌仪式。本报记者何红卫通讯员刘涛摄影报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