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校赴蔡甸区汉阳一中授牌优质生源基地

核心提示: 6月24日,学校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在蔡甸区汉阳一中三楼会议室举行。仪式由汉阳一中副校长李红杰主持,该校党委书记、校长姚开明,我校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江和学校招生宣传负责人参加了挂牌仪式。

6月24日,学校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在蔡甸区汉阳一中三楼会议室举行。仪式由汉阳一中副校长李红杰主持,该校党委书记、校长姚开明,我校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江和学校招生宣传负责人参加了挂牌仪式。

蔡江回顾了近年来我校录取汉阳一中生源和定点招生宣传组织工作情况,对多年来汉阳一中对学校招生宣传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还介绍了我校师资力量、特色学科、学生就业、今年招生政策等基本情况;并祝愿汉阳一中以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为新起点,培养更多优秀高中毕业生,为学校输送更多优质生源。

姚开明对学校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汉阳一中会一如既往支持学校招生工作,积极向应届考生做好推荐工作。

蔡甸区汉阳一中创建于1901年,是湖北省首批确定的重点中学之一,也是武汉市示范中学、湖北省示范高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