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4年教改项目集中结题验收会

6月20日,我校分别在资环楼204会议室、逸夫楼B座二楼学术报告厅和人文楼A201会议室分三组举行了2014年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结题验收会,各项目组成员及所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专家组听取了21项省级和39项校级教改项目负责人的PPT结题汇报,查阅项目组研究资料和结题报告,并就成果主要内容、成果特色与创新点、成果应用推广等进行质询,提出进一步修改意见和建议。

随后,专家组进行了评议并给出评审意见。专家组认为,今年参与结题的项目整体质量较高,一致同意60项课题达到标准,通过结题验收。专家组认为,研究成果对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具有重要意义,进一步推进了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有一定推广价值。动科动医学院蒋思文教授主持的“农科动物类专业大学生教学实习评价体系的构建与应用”,资源与环境学院石磊教授主持的“农资专业本科生生产实践能力培养类课程‘多元化’考核方式建立与实践”,理学院汪晓银教授主持的 “数学建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与实践”,经济管理学院何德华副教授主持的“开放式经济管理实验中心管理运行机制的研究与实践”等项目围绕我校本科教育教学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探索出行之有效的改革措施,研究成果丰富,实践与应用推广效果较好,特色创新点突出。此外,专家组对部分项目提出了中肯意见,建议相关人员进一步拓展视野,深钻精钻,加强总结,仔细凝练,扩大推广,并注意结题报告文本撰写规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祝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