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新华社】华农12名毕业生获评校图书馆“终身荣誉读者”

新华网湖北频道6月22日专电(俞俭 刘涛)华中农业大学生科院的王慧同学以374册的借阅量排名第一,她和11名毕业生日前被校图书馆授予首批“终身荣誉读者”称号。

华农图书馆根据图书借阅系统统计,从今年毕业的6107名学生中找出了12位同学,他们来自全校12个学院,是所在学院毕业生中到图书馆借阅图书最多的读者。“终身荣誉读者”将终身免费享受图书馆全部图书文献及数据库资源。

来自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即将赴浙江大学深造的廖凯作为“终身荣誉读者”代表发表感言,他首先感谢学校和图书馆送出的这份“心意”,表示每个毕业生都将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坚持读书,终身学习。

图书馆馆长彭光芒表示,希望尚未毕业的同学向这12位学长学习,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用在阅读和思考上,用“勤读”指引“力耕”,先在精神上“立己”,再在行动上“达人”,在书香校园里尽享读书求知之乐。他说,图书馆全体馆员将尽心尽力为大家营造更好的读书环境。

华农副校长吴平寄语“终身荣誉读者”珍惜这份荣誉,不忘在母校这段美好的读书、学习时光,将爱读书、爱学习的好习惯发扬到底,受用终身。

http://news.xinhuanet.com/local/2014-06/23/c_1111267911.htm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祝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