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第四届专业学位评定委员会五次全体会议举行

6月20日上午,学校第四届专业学位评定委员会五次全体会议在丹桂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委员会主席、校长邓秀新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4年上半年专业学位论文审查情况、复制比检测及盲评情况。与会委员审议了2014年夏季授予专业学位人员名单。经委员无记名投票,决定授予540人专业硕士学位,其中全日制专业硕士442人,非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98人;并对3人的学位论文提出修改意见,要求其对学位论文进行补充修改,经导师、院分会委员审核通过后发放学位证书。

会议要求,有关单位要对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与全日制学术型学位研究生的入学、培养、科研成果产出、延期、就业等情况进行调研和分析,并对农科全日制专业学位的发展趋势进行深入研究,作为进一步完善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类型调整、培养模式改革、课程设置等研究生教育改革工作的决策依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