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廉政建设理论研究工作座谈会

6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廉政建设理论研究工作座谈会。学校纪委、人文社科处、廉政建设研究中心负责同志,马克思主义学院、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部分教师及有关纪委委员参加座谈。召开这次座谈会是学校党委在第十五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中部署的工作之一。

座谈会由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孙骥主持。他指出,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集思广益、凝聚共识,充实队伍,寻求支持,明确任务,加强领导,努力推进我校廉政建设理论研究工作。对如何进一步推进廉政建设理论研究工作,孙骥提出五方面要求:一是坚定信心,提高对廉政建设理论研究重要性的认识;二是优化结构,建设一支有影响力的研究队伍;三是找准定位,既要产出理论成果,又要服务于政府社会需要;四是凝练方向,重点围绕党和国家当前党风廉政建设总体部署、围绕高等教育战线暴露出的问题,围绕我校廉政建设实际开展研究工作;五是规范管理,不断提高廉政理论研究水平和扩大影响。他对我校廉政建设研究中心领导班子调整作了说明,并对2014年研究课题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

我校廉政建设研究中心挂靠马克思主义学院。该院党委书记、廉政建设研究中心负责人王洪波从研究方向的选择、研究队伍的确定、研究项目的开展及面临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等方面总结了中心自2012年成立以来的工作。

学校人文社科处处长张岳君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发展定位、队伍的结合、发展重点、运行机制、资助方式等方面提出相关建议。

学校廉政建设研究中心聘用王洪波、李厚刚、梁伟军、王蓉、王晓慧、李恺、彭彬、萧洪恩、张燕、熊晓青、李凤兰、程为民、杨秀芹、李元珍、冯永平、杨仁海、李刚、孙骥等同志作为第一批研究员。大家围绕如何做好我校廉政建设理论研究开展了讨论,提出了建议。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廉政建设研究中心主任李名家作了总结发言,对进一步加强学校廉政建设理论研究工作提出了要求。


编辑:sevenbamboo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禹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