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李崇光带队赴山东寿光等地考察教学实习基地

6月6日至7日,副校长李崇光赴山东寿光、金乡考察我校园林、食品科学与工程等专业校外实习基地。教务处、园林学院、食科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李崇光一行现场观摩了山东寿光滨河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寿光蔬菜博览会展厅、生态农业观光园、金乡大蒜国际交易市场、宏大食品等园区和企业,并与寿光市有关领导为“华中农业大学-寿光园林绿化教学实习基地”揭牌。

在与当地政府和有关企业座谈会上,李崇光介绍了我校办学理念、发展模式及办学成效,并对政府和企业为我校学生提供优质实习条件表示感谢。他建议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园林绿化、蔬菜育种与加工、蔬菜产业经济、污水处理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创新产学研合作模式,实现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双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祝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