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图书馆“醉美华农春”绘画大赛落幕

 

6月12日晚,我校图书馆举办的“醉美华农春”绘画大赛落幕。

19点整,颁奖典礼开始,图书馆馆长彭光芒对大赛过程和结果作了总结。他表示,从大赛筹划到进行,同学们优秀的作品令人感动,大家对艺术、对校园真诚的情感,通过画笔带给了我们灵动的感觉,尽管现在是夏季,但“大家笔下的作品,让我觉得春天并没有离开”。彭光芒说,今后图书馆将加大文化活动的投入,将“阅读”概念扩大,使活动更具群众性和专业性。

本次大赛共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8名。奖项评选采用专业老师评选和“百名读者”投票相结合形式,最终一等奖被文法学院欧冬梅和园林学院程雅荷摘得。

欧冬梅在发言中表示,自己步入大二后很少再有时间专注画画,这次活动让自己重拾画笔,表达了学校的春天、美景带给自己的视觉冲击,她也预祝图书馆今后的活动更加精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禹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