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华农人物 > 正文

我校第二届“毕业生十大创业先锋”评选结果揭晓

6月11日上午,第二届“华中农业大学毕业生十大创业先锋”评选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校党委副书记唐峻,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王从严,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党委书记担任评委。

本次评选共有15位创业校友参加,涉及种子、饲料、兽药、园林、环保农药、机械等多个行业。各推荐单位负责人介绍了15位候选人基本情况。评委通过听取介绍、查阅事迹材料,对候选人的创业历程、创业成果、示范效应等进行认真考核后,最终通过投票并经学校党委审定,白广武、杜进平、刘立清、宁振兴、荣克明、施亮、温文生、吴龙兵、赵吉斌、张卫元等10位优秀创业校友当选第二届“华中农业大学毕业生十大创业先锋”。

李名家在会上强调,开展毕业生十大创业先锋评选活动,是我校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一项重要创新举措,为大学生开展创业树立了典型,营造了学校创业教育的氛围。各单位要鼓励、支持更多毕业生以创业带动就业。

据悉,下半年学校将择期举行第二届“毕业生十大创业先锋”颁奖和校友创业论坛。

第二届“华中农业大学毕业生十大创业先锋”名单 (姓氏拼音为序)

   白广武 河南万绿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杜进平 湖北谷瑞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立清 湖北惠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宁振兴 河北利华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荣克明 武汉市天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施 亮 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温文生 武汉中博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吴龙兵 武汉明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赵吉斌 上海沃迪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卫元 武汉回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编辑:sevenbamboo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禹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