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行政管理”本科专业申报论证会

6月6日上午,公共管理院召开“行政管理”本科专业申报论证会。华中师范大学张立荣教授、南京农业大学欧名豪教授、华中科技大学谭术魁教授、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青平教授、发展规划处处长冯永平研究员担任论证专家组成员并出席了论证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务处负责人、高教所等相关专任教师参加论证会。

公共管理学院负责人从申办“行政管理”本科专业的必要性、可行性、培养方案等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审阅了申办“行政管理”本科专业的论证材料,考察了相关办学设施,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质询,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专家组认为,我校增设“行政管理”本科专业十分必要;在学科基础、师资队伍、专业实验室、图书资料等条件建设方面已具备增设该专业的基本条件;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设计合理;建议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彰显人才培养特色。


编辑:sevenbamboo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禹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