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我校吉他协会Joker乐队举行毕业季演出

核心提示: 6月7日晚,由我校吉他协会主办的Joker乐队专场演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舞厅上演,柠檬C女子乐队和鄂A乐队加盟了演出。

6月7日晚,由我校吉他协会主办的Joker乐队专场演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舞厅上演,柠檬C女子乐队和鄂A乐队加盟了演出。

演出在Joker乐队的一曲《嘿,姑娘》摇滚乐中拉开序幕。水产院吉他手王韬借一曲《老男孩》表达了对大学四年追忆与不舍,“大一,我送走了大四学长,如今我也大四,即将离开这里,但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音乐梦想不会断。”王韬说。

“用你给我的翅膀飞,我懂这不是伤悲,再高都不会累……”柠檬C女子乐队带来一首《翅膀》,深情而凝重;“生活应该像游戏,越投入越开心……”一曲《呼啦啦》,活泼而跳动。鄂A乐队带来一首《叩响天堂之门》。

园林院张君祥说:“此次Joker乐队专场激荡人心,希望毕业学长能走出一条不一样的音乐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禹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