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社团快报 > 正文

资环学院毕业生发起“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核心提示: 近日,由资源与环境学院毕业生发起的“我为青春种棵树,点亮绿色前行路”暨“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系列活动启动。

 

近日,由资源与环境学院毕业生发起的“我为青春种棵树,点亮绿色前行路”暨“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系列活动启动。

这次世界环境日系列活动分三部分。第一部分为网络植树,同学们可登录武汉市环保局下属绿色林林7网站(http://www.green007.cn),种下属于自己的虚拟树木,获得用于现场兑换奖品积分。第二部分为宣传预热,6月3日,在荟园主干道和博园食堂门口举办宣传互动活动。第三部分为现场活动。6月4日,在荟园主干道上开展现场活动,包括调查问卷、关注微信号和游戏等环节,参与活动者都可获得积分参与兑奖。

活动负责人汪枫介绍,本次活动最大亮点是网络植树环节。活动为青年学子提供了线上虚拟植树平台,并举办线上校际PK、线下校园活动巡回展,同时本次活动使用了微博、微信等各种社交平台,杜绝使用纸质传单,更加绿色环保。

世界环境日为每年6月5日,2014年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为“向污染宣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禹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