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我校幼儿园举行“六一”庆祝活动

 

5月29日上午,我校幼儿园举行了以“享受自然、快乐伴童年”为主题的“六·一”庆祝活动。有别于以往单一的文艺汇演,今年庆祝活动分了三块:热闹欢快的全场带动舞、各具特色的班级活动和创意十足的亲子作品展。

上午9时,随着小朋友们稚嫩的童声和欢快的舞蹈,活动正式开始。一曲《全场带动操》,让场上场下瞬间沸腾。接着在《打扫扭扭扭》的表演中,小朋友们朝气活力的动作、执着认真的表情,令满场观众掌声阵阵,闪光灯频频亮起。伴着《星星的眼睛》的旋律,集体舞结束,各具特色的班级庆祝活动开始。

大一班教室里,猜谜会中各种有趣的谜语,让小朋友和家长们一同脑力大激荡;大二班亲子游戏“小球快跑”,考验家长与小朋友默契的配合度;小三班“亲子时装秀”尽显温馨的家庭氛围;小一班的“菠萝环保小卫士”们,则拿着自制的宣传单大方地向路人宣传环保知识。

幼儿园小操场内展出了创意十足的亲子作品展览秀。小班组的“春趣”亲子摄影展、中班组的“巧思”亲子手工展和大班组的“美绘”亲子书画展。逼真的狮子山广场全景模型、鲜艳多彩的水粉画、匠心独具的刮画、创意无限的灯笼拼接……一件件精心制作的手工艺品共同描绘了孩子们和家长们美好的童年梦。

11时,在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中,活动拉下帷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庆祝活动 幼儿园
责任编辑:李禹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