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社会实践 > 正文

【简讯】园林学院赴广州、昆明等地知名企业开展企业回访

核心提示: 8月20日至25日,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江一行3人赴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岭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企业回访工作。双方在人才引进与培养、就业实习基地的建立、企业奖学金的设立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8月20日至25日,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江一行3人赴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岭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企业回访工作。双方在人才引进与培养、就业实习基地的建立、企业奖学金的设立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广州普邦园林公司董事长涂善忠表示,企业需要三类人才:设计能力强的学生、综合能力强的学生、有吃苦耐劳精神的学生,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联系。交流中,涂善忠还提出开办“普邦班”的设想。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与学校续签就业实习基地协议,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岭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李春凤表示,公司在人才选聘中,更加看重综合能力,对专业并无太大限制,希望今年能尽早开展招聘工作,选定人才。

暑假期间,园林学院辅导员还赴云南昆明对昆明缤纷园艺有限公司进行了企业回访。


编辑:sevenbamboo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禹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