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与宜兰大学签署暑期研习计划书

张献龙与吴柏青签署海峡两岸暑期研习营计划书

宜兰大学一行来访我校

8月26日,台湾宜兰大学副校长吴柏青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副校长张献龙、港澳台办公室、园艺林学学院、工学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张献龙对宜兰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学科分布、科研现状、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情况,对在园艺林学学院开班的“海峡两岸设施园艺与植物工厂研习营”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在科研、师生交流上能够进行多方位的合作。吴柏青介绍了宜兰大学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宜兰大学在休闲农业、有机农业等方面的科研情况,邀请相关老师参加明年在宜兰大学举办暑期研习营。相关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本学院的专业特色。张献龙与吴柏青签署了“2014-2015海峡两岸暑期研习营计划书”。

链接:

台湾宜兰大学,1916年创立,简称宜大,其研究重点在于配合地方政府推动无污染科技产业的发展,并重视生物资源、工学、电机资讯、人文管理的相关学术研究。另开设生物技术、绿色科技、数位内容、休闲产业管理、纳米科技等跨领域特色学程,辅以扎实的语言教学及丰富的专题实作训练,透过理论与实务并重的课程,学习到丰富的知识与技能。目前我校与宜兰大学已有交换生项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