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心灵导航 > 正文

生科院开展暑期新生家庭走访活动

核心提示: 近日,生科院有关负责人走进生物技术基地班2014级新生陈犁田家中,为该生送上录取通知书,在该生入学前提前架好“家校连心桥”。

近日,生科院有关负责人走进生物技术基地班2014级新生陈犁田家中,为该生送上录取通知书,在该生入学前提前架好“家校连心桥”。

陈犁田同学今年通过我校自主招生选拔考试,以高出一本线62分的成绩被我校生物技术基地班录取,并获得了“校长特别奖”。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小剑将录取通知书亲自送至陈犁田同学手中,并表达了对该生家庭的祝贺。赵小剑向该生家庭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入学后注意事项,希望学生家长多和学院沟通联系,共同促进该生成长成才。班主任殷平教授向该生家长介绍了专业学习、人才培养和未来人生规划,并和该生家长进行了亲切交流。该生家长对家访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院表达了感谢和祝福。

据悉,生科院在暑期将选择部分新生家庭开展走访活动,以进一步做好新生入学服务工作,开拓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方法和新途径,增进学院教师与学生家庭的沟通联系,最终形成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学生共促共育的良好局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