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社会实践 > 正文

【暑期社会实践】湖北百容水产良种有限公司社会实践基地成立

7月17日,我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基地在湖北百容水产良种有限公司挂牌成立。水产学院、百容水产良种有限公司负责人及水产学院赴百容良种有限公司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参加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结束后,水产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广乐、湖北百容水产各部门相关负责人与社会实践团成员进行交流。实践团队队长李会峰介绍,团队在两个星期的社会实践中将开展生产实践、学习养殖技术、协助研究生进行科研工作、走访渔场师傅和水产局领导等,一方面将所学理论知识与生产实践相结合,了解水产养殖专业和水产行业情况,另一方面通过对百容公司领导、员工和当地水产局的走访加深对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模式的了解。

百容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水产是一个需要吃苦精神的行业,要在水产业中有所建树,第一步就是走入社会、适应社会。

  刘广乐希望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能够进一步到行业基层锻炼,学会沟通和学习,以更好地了解水产、热爱水产,学会在实践中带着问题做事,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规划好自己的发展道路。   湖北百容水产良种有限公司地处团风县团风镇白鹤林村,成立于2012年,为广东海大集团的子公司,与水产学院长期保持合作关系,目前主要经营水产种苗养殖。本次暑期将有三批共计18人来此围绕校企联合模式展开相关调查与实践,首支团队已通过生产实践、参与科研、走访水产局等方式开展为期半个月的社会实践和调查研究,其他两支团队也将于8月中旬相继开展实践。
编辑:issuepyb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禹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