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中国商业电讯】华中农业大学访问国际会计师公会(AIA)中国代表处

由美都教育发表 2014-07-16 11:28:46.0

国际会计师公会(AIA)暑期班首次招生期间,部分学员来自于华中农业大学,在暑期班期间除了专业课程学习外,另有见习实习等机会。2014年7月8日,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院党委书记张越、党委副书记镇志勇、副院长申沛及会计学系主任包晓岚副教授一行四人拜访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首席执行官陈振禄、市场拓展总监周泽参与会见。

陈振禄先生对于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AIA非常重视与经济管理学院的合作,希望今后可以继续与学院领导保持定期的互动交流与来访,加深双方之间的友谊。陈振禄先生表示,双方之间的合作在现有国际会计师方向班合作的基础上能够有更深一步的项目合作,建议在武汉当地以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为主体,让更多的武汉地区的学员能有机会学习到AIA国际会计师课程,拓展学员们的国际视野促进学员们与国际接轨。

张书记对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对于经济管理学院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可以借助国际会计师公会这个平台,加强学生的国际化视野与国际会计的实操经验。张书记表示,目前国际会计师方向班的同学在参加AIA的学习与考试之后,自身也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感谢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为保证教学质量指派一流师资到武汉当地进行授课,并积极为26名学生安排在上海实习工作。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定期交流,加强联系,保持沟通。

张书记一行还参加了经济管理学院国际会计师方向班在上海举办的暑期实习训练营的开营仪式,并鼓励学生在上海学习到书本以外的知识,获得社会经验,为将来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张书记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向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颁发教学实习基地铜牌,周泽先生代表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向经济管理学院赠送纪念礼品,希望双方能够深化合作,共创双赢。

http://finance.ifeng.com/a/20140716/12732477_0.shtml


编辑:issuepyb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禹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