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首期果树学暑期兴趣班开班

 

见面会现场

7月9日晚,我校首期主题为“体验华农果树学科、探索水果精彩奥妙”的果树学暑期兴趣班开班见面会在园艺林学学院202会议室举行。见面会由果树系教授徐强主持,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韩鹤友教授、园艺林学学院果树系老师参加见面会,与学员们进行了交流。

 

果树系主任刘继红教授简要介绍暑期兴趣班开设的目的,指出果树学科的不断发展依靠年青人对这一学科的不断投入,本次暑期班将有利于提高园艺专业本科生的专业素质,增强其对果树学科的兴趣,希望能对未来果树学科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韩鹤友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科研产出、校园环境等基本情况,同时对进入兴趣班的学员表示祝贺。他表示,学校将会利用这次机会提供成长“沃土”和“高级园艺师”对这些学员“好苗子们”进行悉心栽培。

本次暑期兴趣班经个人申报,果树兴趣班组委会考核,录取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和我校等8所农业院校的20名优秀本科生。据悉,从今年起,我校园艺林学学院将面向国内农学类高校,吸纳对果树学科领域有浓厚兴趣的果树学及相关专业在校大学生,每年举办一期果树学暑期兴趣班,促进学生深入了解和感受果树学前沿进展及先进技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禹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