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学校部署进一步推进社会服务工作

7月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4年社会服务工作推进会。“111”计划牵头单位负责人及联络员、研究生院、离退休工作处、公共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信息学院、体育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副校长姚江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彰了2013年学校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动科动医学院等6个单位获评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冯楠等35人被评为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各单位总结了2014年上半年社会服务工作情况,交流了下半年工作设想。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负责人总结了学校上半年社会服务工作,部署了下半年社会服务。科发院常务副院长关桓达回顾了近年来我校社会服务工作情况,提出了进一步加强社会服务工作的设想。

姚江林对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统一认识,二是突出重点,三是注重结合,四是完善机制,五是打造品牌。

李忠云做了讲话。他说,近年来,学校社会服务工作成绩显著,得到了社会、政府和被服务对象的认可,横向项目经费也稳步增长,实现了社会服务工作和科技工作的互促共进。李忠云指出,学校社会服务工作还存在成果应用转化不够、各单位推进落实不平衡的问题,大家一定要把社会服务工作作为大学的职能和本分抓紧抓好;要把社会服务与科研试验示范工作相结合;要把社会服务与科技成果转化推广相结合;要把社会服务与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相结合;要把社会服务与提高农民科技文化素养相结合;要加强领导,明确职责与任务,狠抓落实,形成实实在在的效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彭艺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