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7月4日上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岳仑教授率体育部黄继珍一行17人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李名家代表学校对来访嘉宾表示欢迎。

座谈会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杨铁贵主持。原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任宇华为考察团作了体育工作专题汇报,介绍了我校公共体育课程开展、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场馆设施建与管理、运动队管理等情况。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体育部黄继珍教授介绍了该校体育学科现状。双方就如何丰富体育教学课堂、全方位搭建体育锻炼平台、提升体育科研水平进行了交流。我校体育部副主任祝自新、李建波、孔新亮及各教研室主任、体育教育骨干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后,仲恺农业工程大学一行参观了我校体育场馆设施,走访了体育部各教研室,并参观了校史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彭艺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