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洪山区青少年科学梦想夏令营在我校开营

7月5日,由洪山区科协和我校博物馆联合主办的洪山区第二届青少年科学梦想夏令营开营,来自洪山高中、马房山中学、长虹中学、关山中学120多名优秀高中生走进我校,感受农业科技的精彩,放飞科学梦想。

上午8:30,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洪山区宣传部,区科协、区教育局、区少科站负责人及四所中学校领导、老师代表及全体营员参加了开营仪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万磊授营旗并宣布开营。我校萤火虫研究团队刘全老师为营员作了《再见萤火虫——守望萤火》专题科普报告,随后,高中生参观了我校博物馆,感受了科学、生命的神奇。

夏令营受到高中生的普遍欢迎。长虹中学一名学生表示,“农业科学、生命科学这么高端、神奇,高考我要填报华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彭艺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