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秉承“四个意识” 争当 “五型”服务人员

7月3日上午,理学院召开党政管理工作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理学院办公室、教务、学工和继续教育办公室成员分享了自己对所在岗位职责的理解、个人工作现状与面临困难、今后努力方向及职业规划。结合工作中的经验与思考,大家就如何做好管理服务、提升学院教学质量、推进协同育人及校企合作机制、营造创新创业氛围等提出建议意见。

听取了大家的发言,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表达了对大家辛勤付出的肯定,同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感受与体悟。理学院院长陈浩教授从宏观和微观层面以对大家提出今后的工作要求,他表示,作为行政管理人员,宏观层面要秉承“四个意识”,即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和服务意识,要有积极吃透、敢于吃苦、肯于吃亏的精神;微观层面要勤于学习、敢于担当、勇于创新、高效廉洁、乐于奉献。他还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激励大家继续在实践中追求梦想,实现人生价值,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理学院党委书记李金发表示,本次交流时逢行政管理人员调整结束,大家应凝心聚智谋发展,扬鞭奋进开新局。李金发以党政管理人员的“五型”标准对大家提出期望。他说,工作中要争做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务实型、团结型服务人员,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家的氛围,打造各归其位、各司其职、各尽其能和各得其所的局面。他以中国象棋做比,希望大家对待学习要像“马”一样与日俱进,为人处世要像“兵”一样脚踏实地,对待岗位要像“士”一样忠于职守,对待工作要像“車”一样一往无前,只有这样,学院各项事业才能像“炮”一样实现跨越式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彭艺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