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创新创业 > 正文

【简讯】我校蛋品研发团队成员参加波兰蛋品国际论坛

6月25日至28日,我校蛋品团队马美湖教授、金永国副教授、黄茜副教授一行3人应邀参加了在波兰弗罗茨瓦夫召开的蛋品国际论坛。来自中国、加拿大、美国等近20个国家蛋品加工行业的学者参加了会议。会上,我校马美湖教授做了“中国蛋品加工业发展情况”专题报告,介绍了我国蛋品加工业发展现状、加工技术、产品研发、基础研究等内容,还向参会代表介绍了去年11月在我校召开的首届国际蛋品科技大会相关情况。

会议期间,来自全球20多名从事蛋品科学、营养与工程研究的学者进行了专门报告。我校马美湖教授还阐述了我校蛋品研发团队在禽蛋蛋白质组学与蛋白质互作、禽蛋胆固醇等脂质代谢与调控、蛋品加工新技术等方面取得的主要科研进展,引起参会代表广泛关注。我校3位教师与各国蛋品研究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同部分代表就后期互访交流、深入合作达成意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