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湖北省科技厅来校调研农业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工作

7月1日上午,湖北省科技厅副厅长刘望清、副巡视员方国强及农村处、条件平台处负责人来我校考察调研农业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工作。副校长姚江林、科发院负责人陪同考察。

刘望清一行先后考察了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武汉科前动物生物制品有限责任公司、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校内现代农业科技试验基地,陈焕春院士及相关基地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中心、实验室运行情况。

考察结束举行了专家座谈会。座谈由科发院常务副院长关桓达主持。会上,姚江林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与省科技厅领导交流了我校正在推进的四项科技工作:完善科技创新体系、提高科技工作谋划能力、改革科技评价工作、提高科技成果质量及转化率。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科动医学院、园艺林学学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各学院科研团队主要研究方向及近期开展的工作。

刘望清充分肯定了我校在长期办学过程中,培养了大批农业人才,产出了重大科技成果,为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学校既是科技管理部门的服务对象,也是依靠力量,希望两家单位加强协作,携手推动湖北农业科技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禹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