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克里斯托夫·本尼教授来校交流访问

6月26日下午,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克里斯托夫·本尼教授在我校植科院赵剑教授陪同下来校交流访问。副校长张献龙在三楼会议室接待了来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参加会谈。

张献龙对克里斯托夫·本尼教授表示热迎,并从校园环境、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特色学科、国际交流等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本尼教授对我校近年来所得的成绩表示赞誉,并希望通过他对相关领域论文的指导合作,我校能有更多科技成果发表在国际著名期刊和杂志上。

克里斯托夫·本尼教授是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教授,也是植物学报主编,其实验室在Science、PNAS和Plant Cell等国际知名期刊发表过多篇论文,在叶绿体光合作用相关膜脂的合成、转运、膜重塑等研究领域做出了突出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禹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