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2014红曲与发酵生药(中药)国际学术会议在我校举行

近日,2014红曲与发酵生药(中药)学术会议在我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本次会议以传承、创新与健康为主题,旨在推动我国传统食品红曲与发酵中药的研究,促进相关产业的发展。来自中国、美国、韩国以及台湾地区20余所高校及科研院所的50余名学者与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我校副校长高翅、湖北工业大学副校长李冬生、湖北省科技厅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王锦举、韩国韩医学研究院博士金泰洙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会议开幕式由我校食品科技学院陈福生教授主持。

3天的交流中,来自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的Jae-Hyuk Yu 教授、韩国韩医学研究院赵元卿研究员、台湾大学潘子明教授、浙江工业大学周立平教授、上海交通大学王志龙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吴振强、福州大学倪莉教授,我校邵彦春副教授等围绕红曲与发酵中药的历史、微生物基础、功能成分与健康、生产工艺和品质控制等主题,共作了26场精彩学术报告,并展示13份相关专题学术墙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禹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