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以色列专家Yaakov Tadmor和国家蔬菜工程中心主任许勇来校交流

应我校园艺林学学院别之龙教授邀请,6月13日上午,以色列农业研究组织(ARO)Newe Ya’ar研究中心研究员Yaakov Tadmor博士与国家蔬菜工程中心主任、国家西甜瓜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许勇博士来我校交流访问。两位专家在园林楼202会议室先后作了题为 “Agenetic ‘algorithm’ for genes discovery” 及“基因组时代西瓜育种目标实现的技术路线”的学术报告。

Yaakov Tadmor首先简要介绍Newe Ya’ar研究中心情况,后对自己所承担的甜瓜果肉、果皮颜色相关研究最新进展做出解释。许勇则对西瓜基因组分析、新时期西瓜产业的需求与育种目标、基因组时代西瓜分子辅助育种技术三个方面进行系统阐释。园艺林学学院院长包满珠与两位来访嘉宾进行了交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禹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