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爱心企业武汉二航局来我校推进共建支教助学项目

核心提示: 6月11日下午,武汉二航路桥特种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武汉二航局”)相关负责人来校就推进共建支教助学项目与校团委负责人、“本禹志愿服务队”第九届研究生支教团代表进行了座谈。

6月11日下午,武汉二航路桥特种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武汉二航局”)相关负责人来校就推进共建支教助学项目与校团委负责人、“本禹志愿服务队”第九届研究生支教团代表进行了座谈。

武汉二航局办公室主任王洲介绍了近期与我校在贵州华农大石希望小学实施的多个支教助学项目进展情况。他说,“爱心澡堂”建设进入收尾阶段,公司将于近期前往贵州验收。同时,正在支教地开展支教志愿服务活动的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将结束支教返校,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新一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的联系和沟通,保证学生餐厅、取暖设施建设等已启动项目落地实施。

校团委书记张拥军表示,本次座谈对推进双方共建支教助学项目的实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双方已形成默契的合作关系,产生了良好合作效果,期望后期能进一步深化合作,将部分共建支教助学项目做成精品、做成品牌。他还对武汉二航局发出邀请,希望公司参加今年7月份华农大石希望小学建校十周年校庆活动。

据悉,我校与武汉二航路桥特种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已共同实施“暖心三个一”——关爱农民工子女、留守儿童项目、“你好,电脑”、“爱心澡堂”、“希望蔬菜大棚”等支教助学项目,累计投入爱心资金20余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禹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