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新墨西哥州立大学农学院David C. Thompson来校访问

    5月22日上午,美国新墨西哥州立大学农学院副院长David C. Thompson、张金发教授来我校交流访问。张献龙副校长在外宾接待室接待了代表团一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和植院相关教师参加会谈。

    张献龙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科技成果,并列举了我校与美国大学开展的合作情况。他希望根据现有的合作项目,能与新墨西哥州立大学开展进一步交流,特别是本科生2+2的联合培养项目的实施和开展。David C. Thompson也期望两校能进一步加深了解,并提出了实施学生培养项目的长远规划。

    随后,David C. Thompson在主楼三楼会议室与植科院相关领导老师进行了交流。双方交流了学院基本情况,并就学科建设、实验室和实验基地建设、本科教学管理和专业建设、学生招生及就业工作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交流会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校主楼及植科院中心平台。

    新墨西哥州立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公立大学,成立于1888年,主校区位于新墨西哥州的拉斯库鲁斯,最早创立时名为拉斯库鲁斯学院(Las Cruces College), 是一所农业学院。1889年更名为“New Mexico College of Agriculture and Mechanic Arts”。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晓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