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心灵导航 > 正文

我校举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月优秀心理班会展评活动

核心提示: 5月17日,由我校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主办,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校学生会承办的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月优秀心理班会展评活动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舞厅举行,来自13个学院的优秀心理班会代表班级参加了展评,各院系辅导员代表和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咨询师担任本次活动评委。

5月17日,由我校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主办,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校学生会承办的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月优秀心理班会展评活动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舞厅举行,来自13个学院的优秀心理班会代表班级参加了展评,各院系辅导员代表和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咨询师担任本次活动评委。

园艺1204班参展的心理班会用幻灯片展示了事先搜集的班内同学们小时候与父母老照片,并邀请各位同学分享与父母的故事及其带来的有关父母之爱感悟,突出了“感恩父母”主题。

“你真的了解自己吗?我们该怎么正确认识自己?”植保1302班心理委员对同学提了这样一个问题。该班心理班会展示了所有同学匿名相互评价,“这不光促进同学们相互了解,更重要的是能给大家客观认识自己的机会。”该班心理委员说,“是否承认别人对你的评价,都要认真审视自己,及早正确认识自己,最终找到自己的归属感和人生方向。”

生科院辅导员刘莉说,“每个同学都应树立心理健康意识,正确看待心理班会这种形式,通过集体力量克服生活困难,过一个幸福感更强,正能量更多的生活。”

据悉,本次心理班会展评是“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的组成部分,本次活动评选出的获奖班级将在5月25日的心理健康活动月闭幕式上予以表彰奖励。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范敬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