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副校长张献龙带队调研校内工科实验实训基地

    5月6日下午,副校长张献龙带领食品科技学院、工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园艺林学学院、信息学院等有关工科学院负责人、学科专家教授对校内各工学学科实验室、实习实训基地进行了调研,发展规划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考察了相关学院专业实验室、实训基地、研究中心等,各有关学院负责人、实验室和基地工作人员介绍了实验室、实习实训基地基本情况、主要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结束,张献龙总结指出,当前我校工学学科基础条件总体薄弱,自我发展能力有限,要高度重视,加强建设;学校层面要进一步加强研究,科学规划,做好顶层设计;相关学院、学科要认真分析,突出重点,集中资源,逐步解决制约学科发展的瓶颈问题,不断提升工学学科建设水平。

    据悉,本次调研是学校在前期赴东南、华南、华北、西北等地区8所校外高校工科调研基础上,针对校内工科发展重点进行的一次全面调研,是制定好我校工学学科发展中长期规划的重要环节。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晓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