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中青报】话剧《牵挂》在京展演

    中青报讯(记者黄丹羽  通讯员郭琦)5月4日晚,由团中央、教育部、中共湖北省委主办的青年志愿者之歌——话剧《牵挂》北京展演活动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

    校园原创话剧《牵挂》以华中农业大学徐本禹等3位优秀青年志愿者和大学生为原型,演职人员由华中农业大学非艺术专业大学生担任。该剧塑造了大学生志愿者“张福禹”的鲜活形象,讲述了他在西部贫困山区义务支教、奉献青春的感人故事,用艺术的手法、激荡的故事情节抒发了当代大学生心系农村、心系农民、关爱山区留守儿童的高尚情怀,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高扬理想、勇于担当、奉献社会的良好形象。

    第18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和“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代表、2013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代表,华中农业大学“本禹志愿服务队”事迹报告团成员,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部分在京高校第十六届中国青年志愿者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以及首都各界青年志愿者代表一同观看演出。

    http://zqb.cyol.com/html/2014-05/06/nw.D110000zgqnb_20140506_5-08.htm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晓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