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专家赴咸丰县开展农业技术培训

    4月27日至29日,我校科发院、植科院、园林学院领导专家一行4人赴咸丰县开展农业技术培训工作。此次共培训管理干部、技术人员、专业合作社负责人80余人。

    28日上午,在咸丰县农业局会议室举行了简短培训开班式。随后,植科院蔡明历、园林学院宋波涛、夏俊辉三位专家结合咸丰县农业发展现状及特点,分别进行了水稻、马铃薯、蔬菜高产栽培技术培训,并就咸丰县农业管理、如何做大做强优势农业产业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

    科发院负责人介绍,我校作为咸丰县“616工程”对口支援单位,近年来在种植和养殖多个品种、项目上与咸丰县开展校地、校企合作,提供技术支持,为咸丰县农技人员举办6次技术讲座,培训农技人员、企业技术骨干540人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范敬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