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省委台办到我校驻点村检查验收三万工作

现场查看新安村蔬菜大棚扩建情况

查看网格化管理工作

    4月25日下午,省委台办徐元宏副巡视员一行4人来到我校“三万”活动驻点村新安村村委会,召开我校“三万”活动总结汇报会,检查验收相关工作。孔垄镇副镇长段新球、各驻点村支部书记、学校“三万”活动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三万”活动工作组常务副组长朱正宁从学校重视、经费投入、工作思路、“惠万民”十五件实事完成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段新球介绍了我校工作组在驻点期间遵守纪律,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工作,与农民同吃同住同生活的情况。检查组还查阅了我校“三万”活动工作组资料汇编。

    会后,徐元宏一行实地查看了四个驻点村网格化管理工作和兴办实事落实情况。看到四个村网格化管理工作已经完成,新安、梅列村新建的近60亩蔬菜大棚,周碾村新安装的太阳能路灯,德化村整治后的四号港,检查组对华农工作组充分发挥学校优势,立足当地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全身心投入开展惠民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晓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