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心灵导航 > 正文

我校代表参加大学生心理咨询方法与途径国际研讨

核心提示: 4月19日至20日,上海大学生心理咨询方法与途径国际研讨会在上海海洋大学举行,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澳大利亚、日本以及中国台湾、香港、上海、江苏、浙江、湖北等地心理学界的20余位专家及50余所高校的200余位代表参加本次研讨会。

4月19日至20日,上海大学生心理咨询方法与途径国际研讨会在上海海洋大学举行,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澳大利亚、日本以及中国台湾、香港、上海、江苏、浙江、湖北等地心理学界的20余位专家及50余所高校的200余位代表参加本次研讨会。我校研究生思政干部一行4人在4月19日下午四组分论坛和4月20日上午“大家论坛”上与各方专家、学者及心理咨询工作者深入讨论了咨询伦理、危机干预、多元文化、咨询督导和咨询技术与方法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范敬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