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新增两门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上线

    近日,我校赵斌老师主讲的《微生物与人类生活》、兰霞老师主讲的《魅力汉语》等两门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在教育部中国大学精品开放课程官网——爱课程网上线,并在其合作网站中国网络电视台、网易公开课同步上网。截止目前,我校已有6门精品视频公开课在爱课程网上线。
    据悉,全国高校目前共有500门左右视频公开课在爱课程网上线,用以提升高校学生及社会大众的科学文化素养,服务学习型社会建设,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

课程链接:
《微生物与人类生活》http://www.icourses.cn/viewVCourse.action?courseCode=10504V005

《魅力汉语》http://www.icourses.cn/viewVCourse.action?courseCode=10504V006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