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服务基层计划“博士服务团”工作获表彰

    3月25日,省委组织部、团省委在洪山礼堂联合召开湖北省“博士服务团”第二批总结表彰暨第三批动员培训会,我校获评第二批“博士服务团”工作先进单位,博士服务团成员、我校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副教授赵述淼博士获评第二批“博士服务团”先进个人,并作为先进个人代表在表彰大会上发言。

    据悉,我校3名第二批“博士服务团”成员分别在建始、宜都、随县等地为基层企业服务一年,利用所学专长较好促进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学校履行社会服务职能、促进产学研合作贡献了力量。2014年学校选派的第三批“博士服务团”由生科院赵述淼、园林院王滑、资源院宋艳暾和公管院章德宾4名副教授组成,将于近日前往湖北省建始县、郧西县、宜都市等地进行基层服务锻炼。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晓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