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长江网】华农学子宣传园艺接地气吸引游园市民

    (通讯员 龚颖 徐小迪)“请问一下,这种小番茄是不是转基因的啊?我儿媳妇怀孕后总是想吃这个,我怕对她身体有害处。”“阿姨,这种小番茄不是转基因,而是自古就有的番茄品种,营养价值很高,适合孕妇。”

    3月22日早,武昌紫阳公园与华中农业大学党支部联手园艺宣传活动吸引数百位游园市民前来咨询园艺知识。在咨询现场,华农大学生利用自身专业知识,通过图片、实物展示等方式宣传园艺与健康生活的知识,给市民带去科学健康生活知识,没想到效果如此明显。不少市民举起大拇指对学生党员的专业水平赞不绝口。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属于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学院园艺专业第二学生党支部的立项活动。经过近半年时间的策划、搜集资料、网上问卷调查、知识培训以及宣传图片和知识单的制作。学生党员表示,此次活动的效果在“意料之中”也在“意料之外”。大部分宣传图片由学生党员自己拍摄,准备比较充分,基本上能准确的为群众解决相关问题。为了活跃宣传氛围,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他们还准备了花卉、蔬菜、水果以及党的相关知识的30道题的有奖竞答,奖品是一些蔬菜花卉的种子和40盆各类小盆栽。

    据活动负责人表示,此次学生党员与紫阳公园联手举办的面对普通市民的宣传,既接地气,又长见识,是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新形式,值得长期开展。
    http://news.cjn.cn/24hour/wh24/201403/t2446940.htm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禹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