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医院改扩建项目正式开工

    记者近日获悉,校医院改扩建项目正式开工。校医院负责人介绍,为解决原先住院部环境差、病房拥挤的问题,使我校医疗环境达到一级医院水平,为我校师生提供更舒适、更满意的全方位的服务,学校决定在狮子山大道与翠竹路的交汇处对校医院进行扩建。

    据悉,校医院扩建主体为五层,建筑高度19.5m,面积为7736m2,改建后的总建筑面积可达12738m2。基建处办公室主任左雪峰介绍说,建造中将严格选用污染指数低、符合国家标准的建筑材料,改建后的校医院在抗震等级、防火能力等方面较以前有很大提高,应急设施更加完善。除完成建筑面积上的扩建外,校医院也将升级配置相关治疗仪器等医疗设施,增加相应医护人员。校医院预期设置45个床位,比原先大约增加20个,另设有单人病房。

    对于扩建后的布局,校医院负责人介绍,新建建筑一、二、三楼为住院部,四楼是理疗室,五楼为办公室。

    目前,施工图设计、施工打围、场地平整、临设搭建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基本完成。左雪峰告诉记者,按初步计划,由学校基建处负责的有关校医院建设施工项目将在两年内完工,扩建部分正式使用时间则根据校医院统筹安排确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晓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