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亚利桑那大学谢利教授谈利用环境技术提高蔬菜产出量


    3月21日下午14:00,美国亚利桑那大学植物科学学院教授谢利(Chieri Kubota)做客园林学院,在园林楼202会议室作了题为“通过控制环境的技术来提高蔬菜产出量”的报告。

    谢利介绍了美国亚利桑那大学植物科学学院四位主攻植物科学与工程研究的教授和他们各自的研究方向和成果,详细介绍了自己实验室的科研目标及目前进行的五个项目。谢利整合了植物科学与工程相关方面的知识并向大家报告,分析了目前植物工程方面的研究在北美的地位和研究现状,提到了在相关领域的科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介绍了美国蔬菜生产技术的情况以及西红柿和生菜在美国的种植分布区域。她说,目前自己实验室在全开放式农田生产模式中运用了包括控温技术、控光技术和LED技术在内的诸多环境控制技术,并向大家展示了这些技术在实验过程中的数据和成果。报告中,谢利讲解的美国全开放式农田生产模式引起同学们极大兴趣。

Chieri Kubota教授简介
    现为
美国亚利桑那大学植物科学学院教授,1994年在日本千叶大学获园艺工程学博士学位,在加拿大克莱姆森大学和拉瓦尔大学做博士后研究,研究领域包括设施农业,作物,园艺管理和生产,逆境生物学,在Hort Science、Scientia Hort等杂志上发表SCI论文100多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