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武汉晚报】“寻找未来科学家”接受报名了

  本报讯(记者屈建成 通讯员范敬群)在这里,你可以感受萤火虫的神奇魅力,可以挽起裤腿插种秧苗,与大自然亲密接触,还可以与院士面对面交流……从今天起,本报与华中农业大学联办的第五届“寻找未来科学家”接受报名。
  “寻找未来科学家”活动从2010年开始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得到了小朋友、家长及社会各界的好评,孩子们在活动中见识了华农最美的桃花源、与蜂王进行了“亲密接触”、亲手提取了植物DNA、自己动手采摘和制作了植物标本……
  今年,本报与华中农业大学继续开展第五届“未来科学家班”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所有活动均安排在周六和暑假时间进行,名额一共为60人。
  从今天起,凡是武汉市三年级至八年级、具有强烈好奇心、热爱科学、热爱大自然的在校生,均可报名。 报名截止到3月28日,海选时间为2014年3月29日(周六)上午9时至11时,地点在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寻找未来科学家”博客地址为 http://blog.sina.com.cn/wlkxj
  报名者请将姓名、性别、就读学校、年级、家长及手机号以短信形式发送给以下联系人:高亚嵘(15907129646)黄玥(18202782677)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晓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