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学校送医药到“三万”活动驻点村



    3月14日,校医院党总支书记丁克勇、副院长侯东彬率领校医院十余名医生护士,到学校“三万”活动驻点村开展义诊服务、免费发放药品。

    上午9点,来自各驻点村村民200多人已聚集在本次活动的集中地点——孔垄镇梅列村村委会,十点半活动正式开始。当天就诊人数有210多人,开出处方120余张,同时,现场还开展了计划生育、结核病防治等宣传活动;免费发放了500余盒包括感冒、降压、抗生素、胃药、皮肤外用类等近40余种药品,药品及试剂耗材金额达10000余元。

    梅列村村民梅干荣现场就诊后说,“背上的肿块一直让我很担忧,到外面医院看路远费用高,今天确诊是脂肪瘤,治疗方案医生告诉了我,心里算是有个底了。”

    据悉,此次卫生医药下乡是我校第四次赴“三万”活动驻点村,是深受当地老百姓欢迎的实事之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晓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