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举行2014年高水平运动员测试

测试现场

测试现场

    3月12日上午9点整,随着发令员的一声枪响,我校2014年高水平运动员测试在细雨中如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93名考生参加了测试。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副校长陈兴荣和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视了测试现场并观摩了羽毛球比赛。

    本次高水平运动员测试分为田径和羽毛球两个大项进行测试。为确保测试工作的科学、规范、严谨、高效,学校组建了考务组、纪检监察组、裁判组、后勤保障和仲裁组等八个工作小组,制定相应工作预案,确保测试有序进行。纪检监察组对测试过程进行全程监督,测试过程进行全程录像,仲裁组对测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集体决议,确保了测试工作的公平、公正。招生办公室加强了对考生报名资格的审查、考生的身份识别和测试成绩的确认等测试环节管理,避免舞弊现象发生。3月13日,学校将对一级运动员进行文化科目考试。

    学校提前一天开放了相关测试场地,以方便学生适应场地。测试现场安排学生志愿者为考生提供一对一的导引服务,确保考生能够按时准确参加各项测试。学校还设立了家长休息区,为家长提供招生简章等宣传资料,并就家长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

    据悉,预录取考生名单将于4月份在学校招生网上公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范敬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