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校召开会议部署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

学校召开会议部署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

    2月13日下午,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部署会在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各学院(部)主管教学工作院长(主任)及教务处有关成员参加了会议,副校长李崇光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江珩主持。

    江珩对2014年本科教学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并对学期初主要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本年度是本科教学“深化师生交流年”,本年度工作思路是:以一流本科为目标,研讨制定实施方案;深化教学改革,推进师生交流;加强作风建设,确保质量提升。

    李崇光要求教务战线贯彻“高教三十条”和学校“十二五”本科教育事业发展规划,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根据学校和本科教学工作要点,谋划好本单位本科教学工作。李崇光指出,要将教授上讲台作为“深化师生交流年”的主要内容,结合第四教学楼的启用,推进小班授课,开展课堂讨论,加强师生课内研讨,做好已有师生交流品牌活动,进一步推进师生课外交流,加强实践教学,落实教师驻点指导实习,深化师生感情;要围绕“人才培养质量一流”的要求,根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教学大纲,促进本科课程与研究生课程的有效衔接;要推进国家专业综合改革试点,积极推进“卓越工程师计划”试点项目,积极申报“卓越农林人才培养计划”,高起点开展改革建设,充分发挥我校在全国农林高校的引领示范作用;要进一步做好国家精品开放课程建设,以课程建设扩大专业影响力。李崇光强调指出,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也是服务性工作,要进一步发扬“明快严实廉”的工作作风,热情、热心服务广大师生,教务战线要认真做好教学准备,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范敬群